~保有美麗,辰現自信~ 

 

 

有美麗,辰現自信 這句話是眼神堅定且無時無刻都充滿陽光活力的創辦人-郭保辰,一向的自我介紹。

  擁有累積二十年以上的化妝品原料背景的她,因為這二十年來的工作經驗與學習過程,讓她對於保養這件事情有了更多的掌握,能與大家分享的是,如何「用最簡單且最有效的方式,來解決肌膚所遇到的問題」,以及持續保養使肌膚在最健康的狀況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。

 

  希望接觸愛詩朵的所有消費者能夠真實的感受到肌膚所帶來的美好,真正的效果由你開始,自然而然的將這份美麗的愛散播出去影響更多人,讓更多人開始享有自信的人生。

 

  Start 開始保有美麗,擁有自信生活,更是這分愛的傳道者,

  簡單就能保養與預防 Simple maintenance and prevention ,深信唯有擁有健康自然的肌膚狀態,才能展現每個年紀該呈現的美麗,而且保有美麗這件事,應該是簡單程序就能達到保養與預防的狀態。

  對症下藥 The right medicine,想要正確保養法,前提就是要選對商品,她常說:我如果只給你對症下藥的成分,而且沒有其他衍生後續問題的原料,你就不需要再花無謂的金錢與商品來作後續的清除與治療。